2023年4月27日 星期四

賀!榮獲第一屆亞洲生態旅遊獎─「環境領導力」獎項


臺灣生態旅遊協會榮獲第一屆亞洲生態旅遊獎─「環境領導力」獎項,4月1日於菲律賓舉行的國際生態旅遊展The International Ecotourism Travel Mart (IETM) 頒獎。

臺灣生態旅遊協會自2001年起大力推動生態旅遊工作,經過多年的努力,在亞洲生態旅遊聯盟(Asian Ecotourism Network)假菲律賓Cavite舉辦的第一屆亞洲生態旅遊大獎中,獲得環境領導力獎項的首獎,衷心感謝相關政府部會,以及歷任理事長、理監事及協會前輩的指導,我們已經走在與世界接軌的生態旅遊大道上,期盼後續再接再力,以臺灣美麗的人與風景迎向世界的懷抱,以臺灣為榮、為臺灣驕傲!

同時恭喜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及頭城農場兩單位分別在旅遊管理及創新獎項中得獎,可喜可賀讓台灣在此次大會中大放異彩。這些單位也是多年來在自身岡位上孜孜矻矻地已經營多年而獲此殊榮。



本會AEN理事代表陳永松監事於會中專題發表Satoyama and Satoumi Perspectives of Taiwan Indigenous People (台灣原住民的里山與里海)

本會榮獲第一屆亞洲生態旅遊大獎「環境領導力」的奬項,本會郭育任理事長代表領獎


本會參與第一屆國際生態旅遊展攤位展示,推廣台灣生態旅遊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