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會方式 Join TEA


歡迎加入臺灣生態旅遊協會!



本會為依法設立、非以營利為目的之社會團體,以倡導維護自然生態環境,增進自然生態知能,提升國人生活品質,在環境永續經營之原則下推展旅遊活動為宗旨。

為保障您的權益,請於註冊成為本會之會員前,詳細閱讀本會章程,當您在線上點選「加入會員」鍵,表示您將成為本會之會員且享有本網站所提供之所有服務,並同意遵守會員規範。
會員入會時應填具入會申請書,經審核通過後,依章程規定繳納會費,始成為正式會員。

本會會員分下列五種:
  1. 個人會員:贊同本會宗旨,年滿二十歲,具有中華民國國籍及行為能力者。
  2. 團體會員:凡贊同本會宗旨之政府立案公司機關或團體。
  3. 學生會員:贊同本會宗旨,未滿二十歲,具有中華民國國籍者。
  4. 贊助會員:贊助本會之團體或個人。
  5. 榮譽會員:對本會之任務有卓越貢獻之個人、外籍人士或團體。

個人、團體與預備會員的區分
  1. 費用部分:個人會員第一年繳納入會費及年費共1,500元,往後每年續繳常年會費1,000元。團體會員第一年繳納入會費及年費各10,000元,往後每年續繳常年會費10,000元。學生會員第一年繳納入會費及年費共500元,往後每年續繳常年會費300元。
  2. 權益部分:本會舉辦之活動,會員將享有優先參加的權益;不定期寄發生態旅遊相關最新訊息之電子郵件;廠商提供會員專享福利。
  3. 會員大會:個人會員參與一年一度會員大會,並行使表決權、選舉權、被選舉權與罷免權,每一會員為一權。團體會員得推派代表二人,以行使團體會員權利,團體會員代表有表決權、選舉權、被選舉權與罷免權,每一代表為一權。學生會員、贊助會員及榮譽會員無前項權利。

會員義務與責任:
  1.  會員有遵守本會章程、決議及繳納會費之義務。
  2.  會員同意並保證不公布或張貼或傳送任何毀謗、不實、威脅、不雅、猥褻、不法、攻擊性、毀謗性或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的文字、圖片或任何形式的檔案於台灣生態旅遊網站上,否則本會有權予以刪除。
  3.  會員同意不於台灣生態旅遊網站上從事廣告或販賣商品行為。
  4.  會員同意避免在公眾討論區討論私人事務,發表文章時,請尊重他人的權益及隱私權。
  5.  會員同意必須充份尊重著作權,禁止發表侵害他人各項智慧財產權之文字、圖片或任何形式的檔案。
  6.  網站上之所有著作及資料,其著作權、專利權、商標、營業秘密、其他智慧財產權、所有權或其他權利,均為台灣生態旅遊協會或其權利人所有,除事先經台灣生態旅遊協會或其權利人之合法授權外,會員不得擅自重製、傳輸、改作、編輯或以其他任何形式、基於任何目的加以使用,否則應負所有法律責任。

退會或喪失會員資格:
  1.  會員得以書面敘明理由向本會聲明退會。
  2.  連續兩年未依照章程規定繳納會費者,視為自動退會。
  3.  會員(會員代表)有違反法令、章程或不遵守會員大會決議時,得經理事會決議,予以警告或停權處分,其危害團體情節重大者,得經會員大會決議予以除名。
  4.  會員喪失會員資格或經會員大會決議除名者,即為出會

繳款方式:
匯款轉帳:銀行代號:812
     銀行:台新銀行忠孝分行
     戶名:社團法人臺灣生態旅遊協會
     帳號:063-01-001081-4-00
郵局劃撥:劃撥帳號:19590911
     戶名:社團法人臺灣生態旅遊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