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1日 星期一

【生態旅遊講座】20220803三芝文史與生態


臺灣生態旅遊協會每月辦理生態旅遊相關主題講座,疫情期間改以線上講座,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共同參與!

【內容簡介】
從三芝的地理環境開始從山區、平地到海岸潮間帶,透過田野調查的紀錄可以了解生態環境的變化。早期是以謀求基本生活作為主要開墾活動,隨著經濟的需求大量的開墾和濫伐,甚至於不當的使用農藥,人工建設,都在在影響到現在的自然生態。

【講題】三芝文史與生態

【主講】周正義老師 /小雞籠文史工作室負責人

【時間】2022年8月3日(三)   晚上19:00-21:00

【報名】線上講座,使用google meet,名額250位,需事先報名,講座連線網址於開課前另寄EMAIL,如報名為候補,將再確認正取後EMAIL連線網址。

【費用】免費

【說明】

  1. 為線上講座,可能會有螢幕肖像露出的情形,本活動完成提交報名之同時,即為同意授權本課程活動期間,主辦單位得使用參加活動者之肖像權。
  2. Google Meet 以 gmail 帳號登入,若尚未申請Gmail帳號者請於講座前完成申請。
  3. 進入google meet前請先將視訊鏡頭及麥克風關閉。
  4. 課程網址於講座前另寄EMAIL通知。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