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3日 星期三

【生態旅遊講座】20220511~創新服務 (線上講座)

臺灣生態旅遊協會每月辦理生態旅遊相關主題講座,疫情期間改以線上講座,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共同參與!

【內容簡介】

近年來,台灣和世界各地的企業越來越重視ESG,以及疫後生活型態轉變,顧客越來越願意在消費之餘展現生活風格和愛地球作為。因此,創新服務對各企業而言是相對重要。從米其林餐廳奢華體驗、農村餐廳的體驗經濟、休閒農業區遊戲化規劃、餐桌計畫五感難忘體驗、旅館業循環經濟、餐飲業的綠色商店等議題談論企業如何創新讓顧客感受「哇」驚艷的感覺,藉此增強顧客的記憶點,讓顧客願意重訪。

【講題】創新服務

【主講】劉瓊如 / 嘉義大學行銷與觀光管理學系教授

【時間】2022年5月11日(三)    晚上19:00-21:00

【報名】線上講座,使用google meet,需事先報名,講座連線網址於開課前另寄EMAIL。

【費用】免費

【說明】

  1. 為線上講座,可能會有螢幕肖像露出的情形,本活動完成提交報名之同時,即為同意授權本課程活動期間,主辦單位得使用參加活動者之肖像權。
  2. Google Meet 以 gmail 帳號登入,若尚未申請Gmail帳號者請於講座前完成申請。
  3. 課程網址於講座前另寄EMAIL通知。

2 則留言 :

Unknown 提到...

謝謝安排,辛苦了,祝福線上演講順利,大家學習愉快!

匿名 提到...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