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4日 星期三

【生態旅遊講座】20211208~開啟濁水四部落的里山藏寶圖(線上講座)

臺灣生態旅遊協會每月辦理生態旅遊相關主題講座,疫情期間改以線上講座,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共同參與!

【內容簡介】

位於南投縣信義鄉濁水溪線的四個布農部落,是進入丹大野生動物重要棲息環境的門戶,自然資源豐富且民風純樸,從台21線轉入台16線後,映入眼簾的是充沛的濁水溪和綿延的群山,而四部落就分散在這片群山中的河階地上,多數的居民都以農業為生,雖然可耕種的面積不多,但每塊地都被充分使用,在這被慣性農法包圍的土地中,卻發現還有不少人堅持自己的理念,用不同的方式開啟他們的里山生活,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聆聽他們的故事。

【講題】開啟濁水四部落的里山藏寶圖

【主講】李嘉馨 

  • 臺灣生態旅遊協會理事
  • 羽林生態股份有限公司特聘研究員

【時間】2021年12月08日(三)  晚上19:00-21:00

【報名】線上課程,使用google meet,需事先報名,講座連線網址於開課前另寄EMAIL。

【費用】免費

【說明】

  1. 為線上講座,可能會有螢幕肖像露出的情形,本活動完成提交報名之同時,即為同意授權本課程活動期間,主辦單位得使用參加活動者之肖像權。
  2. Google Meet 以 gmail 帳號登入,若尚未申請Gmail帳號者請於講座前完成申請。
  3. 課程網址於講座前另寄EMAIL通知。


3 則留言 :

彥霖攝影 提到...

想詳細了解玉山山脈最北端的部落情狀

Racesite Pro 提到...

I will pass this blog to many people. Definitely a good blog is very good. Thank you for sharing.
경마
온라인경마

Totopick Pro 提到...

I’m writing on this topic these days, , but I have stopped writing because there is no reference material. Then I accidentally found your article. I can refer to a variety of materials, so I think the work I was preparing will work! Thank you for your efforts. 토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