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5日 星期一

【生態旅遊講座】20211110~將海洋帶進你的生活(線上講座)

 

臺灣生態旅遊協會每月辦理生態旅遊相關主題講座,疫情期間改以線上講座,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共同參與!

【內容簡介】

台灣潛水主題為:「藍星」希望讓每個潛水人飽覽海洋中的美景的同時,也能夠思考如何和海洋一起共存共榮。

在這次的分享中,台灣潛水將會分享海洋保育的相關理念、負責任的潛水旅遊、以及如何在生活中保護大海,並同時無私分享我們目前的行動與成效;希望藉由將海洋帶進你的生活,影響更多人,一起愛上大海!

《台灣潛水簡介》
台灣潛水的核心理念是「將海洋帶入你的生活」(Bring Ocean Into Your Life)。
試著解決大多數人對於海洋的陌生並縮短海與人的距離。

藉由潛水,提供正確的海洋知識,讓海由點滴到汪洋的流淌進你的心,讓海洋進入你的生活。期許讓更多人愛上大海而成為海人,跟著我們一起保護這片大海。

【講題】將海洋帶進你的生活

【主講】陳琦恩 /台灣潛水執行長

【時間】2021年11月10日(三)  晚上19:00-21:00

【報名】

線上課程,使用google meet,需事先報名,講座連線網址於開課前另寄EMAIL。

【費用】免費

【說明】

  1. 為線上講座,可能會有螢幕肖像露出的情形,本活動完成提交報名之同時,即為同意授權本課程活動期間,主辦單位得使用參加活動者之肖像權。
  2. Google Meet 以 gmail 帳號登入,若尚未申請Gmail帳號者請於講座前完成申請。
  3. 課程網址於講座前另寄EMAIL通知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