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30日 星期五

【生態旅遊講座】20210820~我的生態大旅行(線上講座)


1857年,鳥類學家斯克萊特根據各地鳥類的差別,將全球分為六大鳥區,這就是目前世界生物地理分區的前身。每一個生物地理區不僅僅是鳥類,動、植物也都是有它的特色,讓人嚮往想去一探究竟。

世界這麼大該去那些地方呢,這曾是我心中的疑惑。幸運地在1995年澳洲自主旅遊碰到的鳥導是位英國學者,他介紹不同區域的英國導遊、還有肯亞鳥書的作者,並引領了我走進經典路線的旅行。

整理了四個國家的行程,讓我們一起進入幾個特色的生物地理區,觀察這裡的動物、鳥類自然之美。

【主講】
 吳清墩(C T Wu) 老師
【時間】
2021年8月20日(五)、26日(四) 晚上19:30-20:30
【報名】
線上課程,使用google meet,需事先報名,8/2(一)上午8:00開放本會會員優先報名,8/4(三)開放所有人員報名,講座連線網址於開課前另寄EMAIL。
【費用】
免費

說明
(1) 為線上講座,分兩次進行,敬請兩次都可以參加者再行報名。
(2)線上講座可能會有螢幕肖像露出的情形,本活動完成提交報名之同時,即為同意授權本課程活動期間,主辦單位得使用參加活動者之肖像權。
(3)Google Meet 以 gmail 帳號登入,若尚未申請Gmail帳號者請於講座前完成申請。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