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0日 星期一

【生態旅遊講座】20200904~山海圳國家綠道

山海圳國家級綠道:「一條溯源風土的文化路徑」,是「人與土地」互動所產生的各種常民生活、特殊地名、民俗或文化采風,使山海圳國家級綠道與眾不同,在於保存既有的線型空間及其週邊景觀之完整與連續,使人們得以親近珍貴的文化與自然地景。 
從台灣海峽走到東北亞最高峰,從台江內海(海拔0m)走到護國神山-玉山(3952m)。總長177公里具有歷史文化-內海之路、水利遺產-大圳之路、原鄉部落-原鄉之路及自然生態-聖山之路四大主題。實質上串連台江、玉山兩座國家公園、曾文及烏山頭兩座水庫及西拉雅、阿里山兩座國家風景區,鄒族、布農、西拉雅、台江四大文化生活圈,成為具有代表臺灣地方生活、文化意象的國家級綠道。
#請衡量您的技能、體能,選擇預期想體驗的步道#

【主講】
李嘉智 老師
【時間】
2020年9月4日(五) 晚上18:45-20:45
【地點】
臺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57巷19號 客家藝文活動中心 3樓會議室 (近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6號出口)
【費用】
社團法人臺灣生態旅遊協會會員免費,非會員每人$200(現場繳交)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