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1日 星期五

【愛生物社群網】創意標語Slogan,邀您一起來票選!



「愛生物社群網」舉辦創意宣傳標語Slogan網路票選活動,活動時間自2014年7月1日至7月18日止,請上「愛生物社群網」活動專區投票,歡迎您來做評審,票選心目中最具生態印象的創意宣傳標語,凡參加投票活動者還有機會獲得精美的獎品!

「愛生物社群網」是一個提供關於生態旅遊、生態教育及生態社群的最佳網路平台,為了有效宣傳生態生物保育的重要性,特舉辦創意宣傳標語票選活動,希望透過簡單的一句話,傳達「愛生物社群網」推廣生態保育的精神與形象,只要您在活動期間登入成為「愛生物社群網」網站會員,參加標語票選活動,就有機會得到由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所提供的圖書好禮及DVD!機會難得,千萬別錯過唷!


主辦單位:行政院農委會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
執行單位:巨鷗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活動時間:2014/7/01(二)~2014/7/18(五)
活動網址: http://www.geo.com.tw/i35/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