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

【黃金山城逍遙遊】10/30活動紀錄分享

協會今年承辦黃金博物館的「黃金山城逍遙遊—世界遺產在台灣之旅」,10/30是黃金山城逍遙遊的首發團,由協會培訓的生態旅遊導覽人員—浪誠老師和武郎老師帶隊,當天金瓜石籠罩在薄霧之中,銀霧漫漫,感受到一種如仙境般的氣氛。受到東北季風的影響,金瓜石的冬天時常有霧,有時水氣充沛的時候,從高點望下,甚至有機會看見雲海的景觀喔!


大家背後的這座山就是基隆山,一般大家聽到的俗稱是「大肚美人山」,可是從這個角度就不太像美人了,你可以看出像什麼嗎?
 
 1030基隆山大合照 

背後的四連棟是整修過後,才能讓大家看到日治時期及光復後當時生活的面貌。為什麼還能保存古樸的面貌呢?那是因為整修的原則是「整舊如舊」,盡可能以傳統工法施作,並儘量使用原有材料。
1030四連棟大合照

大家聚精會神的聆聽浪誠老師介紹太子賓館
1030太子賓館

 好好玩的淘金體驗,剛開始都會怕怕的,很怕把金子弄到水裡面
1030淘金體驗
 

還有一些朋友的遊記分享在Facebook粉絲專頁,也歡迎大家前往喔!

 ( ̄︶ ̄)↗ http://www.facebook.com/goldecotour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