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3日 星期四

東河農場新體驗~花東樂活三日遊


【會員專屬~名額有限,報名要快喔】

東河農場新體驗~花東樂活三日遊 
東河農場位在泰源盆地,泰源地區位在海岸山脈中央,是海岸山脈最大的盆地。由於位置特殊,盆地內擁有與兩側的國家風景區不同的資源。農場內的森林浴步道環境原始,除了可欣賞多種鳥類外,還可見到穿山甲挖掘的洞穴,以及山豬活動的痕跡。
行程特色:
1. 體驗DIY製作泥火山豆腐
2. 原始森林探秘~東河農場
3. 走訪德高老逆斷層、泰源幽谷
4. 欣賞東海岸地質景觀


費用:原價5000元,會員嚐鮮體驗價3400元
◎報名截止日期:3月21日
◎協會受行政院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委託,進行「高雄與東河休閒農場生態規劃」,邀請會員一同參與並給予我們規劃上的建議,故本行程只收取火車、餐飲及住宿費用。協會負擔三天交通車輛租賃費用。

【遊程簡介】
● 遊程天數:3天2夜
● 遊程費用:3400元/每人(包括住宿【4人房2大床】、交通【自強號火車】、餐飲(不包含第一天午餐及第三天晚餐)、泥火山豆腐製作體驗、200萬旅遊平安險…等)
● 出發日期:3/26
● 集合時間、地點:3/26早上9:00台北火車站東三門

◆第一天(3月26日)***************************************************************
台北火車站集合→搭乘火車→玉里火車站→羅山瀑布→泥火山→泥火山豆腐製作體驗→晚餐:田媽媽養生餐坊→夜宿羅山村體驗農家****************************************************************

早上大家於台北火車站集合搭乘火車出發,沿路欣賞宜蘭花蓮海岸和縱谷的風景,在火車上用過午餐後(自備或購買鐵路便當),下午一點半抵達玉里火車站。換上遊覽車後,我們將前往花蓮富里的羅山有機村,欣賞風景秀麗的羅山瀑布,特殊的泥火山地形後,一起前往農家體驗用泥火山的鹵水製作豆腐。晚餐在當地家政班轉型成立的田媽媽養生餐坊享用當地有機風味餐後,前往當地的體驗農家住宿。
◆第二天(3月27日)***************************************************************
民宿早餐→池上大坡池單車遊→池上便當→台23縣風光(小天祥)→東河農場→森林浴步道→晚餐:東河農場餐飲中心→夜宿東河農場***************************************************************

清晨醒來享受陽光和早餐後,搭車前往池上,探訪曾為池上米重要灌溉水源的大坡池,這裡也是賞鳥的據點。中午在池上的大地飯店享用有名的池上便當。之後搭乘遊覽車沿途欣賞富東公路的風光,此處因河川長期侵蝕切割海岸山脈形成峽谷,又有小天祥之稱。抵達東河農場放下行李後,一起到森林浴步道漫步,在觀景亭和狀元台遠眺泰源幽谷的美麗風景。晚餐將在農場享用,在寧靜的幽谷中一夜好眠。

◆第三天(3月28日)****************************************************************
早餐(東河農場)→德高老逆斷層→泰源村→成功海鮮→東海岸風光(三仙台)→玉里火車站→賦歸***************************************************************
早上用完早餐後,一起前往觀賞雄偉的德高老逆斷層,並到泰源村漫步。啟程穿過海岸山脈後,放眼望去就是美麗的東部海岸。中午先到台東的成功漁港吃海鮮,之後我們將到三仙台附近海岸觀賞海岸地形,也別忘了低頭試試運氣,看能不能在眾多火山岩變質岩中,找到海岸山脈特有的藍寶石。從台東的長濱穿過玉長公路後回到玉里,搭乘火車踏上歸途。

【旅遊小叮嚀】 
◎本趟旅遊行程視活動當天之天候狀況或其他因素作調整。
◎活動費用不包含個人因素所產生之消費,如行程表中未註明或已註明之自費項目;個人因未能隨團行進時,所需交通費用請自理。
餐飲不包含第一天午餐與第三天晚餐,請記得自行預備或購買鐵路便當
住宿皆為4人房2大床之形式,如個人需1大床,請於備註中註明,每人加收1000元。(四人房一天2000元)
◎請穿著輕便服裝,並自行參酌攜帶望遠鏡、相機、雨具、個人藥品、筆記本、筆、圖鑑、防蚊液等用品。
◎活動中進入自然環境做觀察時,請夥伴們成一路縱隊,儘量減少對大自然的破壞為原則,並保持安靜。當我們誠心的欣賞時,大自然會以最友善的情誼回饋我們。
◎請將名牌別上(明顯易見處),方便活動中彼此的認識,並給對方一個熱情的微笑;也煩請夥伴們在活動最後結束前填好問卷調查表,以利本會做活動檢討改進,最後我們的工作人員於活動結束連同名牌夾一起收回(資源回收)。
◎凡報名參加本活動之會員,本會為您投保200萬元旅行平安保險。
◎感謝您參與這趟旅遊活動,如果您支持且贊同中華民國永續生態旅遊協會的理念,歡迎加入我們,一起為守護福爾摩沙而努力!

【報名資訊】
◎凡是完成報名手續者將會收到本活動「報名確認函」電子信,如您報名後三天內仍未收到確認函,請來電或E-mail詢問。
◎本活動將為會員辦理200萬旅行平安險,請確認您的基本資料無誤。
◎因故無法參加本活動,受限保險責任,恕不接受頂替。
◎請詳細填寫活動報名表後,回傳至本會e-mail 信箱:eco.tourism@msa.hinet.net,並於報名確認後三日內請將報名費以郵政劃撥方式匯入。帳號:19590911   戶名:中華民國永續生態旅遊協會
◎繳款後,請將收據傳真至本會,並註明參加活動項目、日期與姓名傳真,並電話確認。活動聯絡人:賴小姐 洽詢電話:02-23564546~7、傳真專線:02-23564569
◎活動費用包括:火車來回票、保險費、2早餐、2午餐、2晚餐、特色活動費用等(午,晚餐不含飲料)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