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7日 星期五

2015臺灣生態旅遊協會西澳生態旅遊參訪(2015/11/7-11/15)

行程特色:
一、臺灣生態旅遊協會與洲生態旅遊協會共同策劃
二、串連西生態旅遊景點,陸海資源全覽。
三、洲生態旅遊協會推薦資深導遊全程導覽解說
四、方強調只收必要成本,沒有營利。


【預定行程】(詳細行程介紹)
第一天(2015/11/7):桃園國際機場/香港轉機/伯斯機場(Perth)

■ 中午由桃園國際機場出發,搭乘國泰航空CX471班機至香港轉機CX171,預計當天晚間22:35抵達伯斯機場
■ 住宿:City Perth Hotel

第二天(2015/11/8):奧爾巴尼(Albany)/探索海灣(Albany Discoverybay)

■ 早餐後搭乘巴士前往西澳第四大城奧爾巴尼(Albany),中途停靠威廉斯(Williams)以及貝克山(Mount Barker)。中午抵達後,在當地的餐廳用餐。午餐後造訪探索海灣(Discoverybay),裡面包含了野生動物園(含括無尾熊、袋熊、負鼠、灰頭 狐蝠、貓頭鷹及眾多種類的各式袋鼠等)、植物園(約1平方公里,含括約10萬種植物,其中擁有超過130種西澳特有的當地物種)、以及歷史悠久的捕鯨碼頭 與博物館(捕鯨是Albany歷史最悠久的產業,此地在極盛期擁有超過300艘的捕鯨船,館中具體詮釋了Albany的捕鯨歷史並展示有巨大的鯨魚骨骼模 型)。
Breakfast and check-out. Depart on bus for drive to Albany with brief stops at Williams and Mount Barker.
(Visit http://www.discoverybay.com.au/)

■午餐:Albany的餐廳 晚餐:飯店內或Albany的餐廳
■住宿:Albany Best Western Hotel (TBC)

第三天(2015/11/9):克拉倫斯山(Mt Clarence)/東恩迪若普國家公園(Torndirrup National Park)/灌木林食物工廠(Bushfood Factory)/ 巨人河谷(Valley of the Giants)/沃波爾國家公園(Walpole NP)

■早餐後造訪Albany近郊的克拉倫斯山(Mt Clarence),裡面可以看到奧爾巴尼的遺址公園(Albany's Heritage Park)。接著前往Torndirrup National Park去看迷人花崗岩石所形成的天然拱橋及岩穴。
■參觀灌木林食物工廠及咖啡店(Bushfood Factory and Café),此工廠於2013年獲得西澳大利亞旅遊金獎以及皇家伯斯展上的烹飪類金獎,專門生產經政府認證通過安全合格的產品。

■緊接著造訪巨人河谷(Valley of the Giants),此地主要為澳洲紅桉木、白桉木、棕桉木(Tingle/ Karri/Jarrah)所組成的森林,在此除了可以進行樹頂漫步之外,更可以在本區看到西澳特有的短尾原始袋鼠(southern brown bandicoot)。
■隨後驅車前往沃波爾國家公園(Walpole NP),沃波爾國家公園是西澳第一個被指定為荒野地的區域,此區將安排約2.5小時的巡航導覽、坐船深入國家公園的核心,觀賞當地的生態資源。

■住宿:Tree Top Walk Motel (TBC)

第四天(2015/11/10):弗蘭克蘭山國家公園(Mt Frankland NP)/諾斯克里夫雕塑步道(Northcliffe Sculpture Trail)/彭伯頓火警樹(Pemberton /Gloucester Tree)

■ 早餐後前往弗蘭克蘭山國家公園(Mt Frankland NP)以及諾斯克里夫雕塑步道(Northcliffe Sculpture Trail),參訪其花崗岩的山峰及巨木群步道。接著到彭伯頓(Pemberton),特有的火警樹(Gloucester tree)是此區的焦點,火警樹約61公尺高,從1947年起作為本區防火視察的一個瞭望使用,在樹幹崁入163根的鐵桿作為踏階,可搭高至58公尺處的 瞭望台。

■住宿:Karri Forest Motel (TBC) (兩晚第一晚)

第五天(2015/11/11):海灘及森林的生態旅遊(Beach & Forest Ecotour)/彭伯頓歷史電車(Historic Pemberton Tram)

■ 參加當地的海灘及森林的生態探險,體驗南半球最大的內陸沙丘系統,開車漫遊一望無際的海灘,參觀海洋與觸摸本區特別的Karri trees。隨後搭乘彭伯頓歷史電車(Historic Pemberton tram)通過沃倫河大橋(Warren River Bridge),沃倫河大橋是目前西澳最長的且仍在使用的木棧橋軌道,行駛在橋上可穿越喀斯喀特山脉(Cascades)。

■住宿:Karri Forest Motel (TBC) (兩晚第二晚)

第六天(2015/11/12):露紋岬(Cape Leeuwin)及燈塔/露紋-納多魯列斯國家公園(Leeuwin – Naturaliste NP)/老鷹遺產(Eagles Heritage)/瑪格麗特河(Margaret River)

■前往澳洲最西南角的露紋岬(Cape Leeuwin),參觀歷史悠久的燈塔,白色的燈塔襯著蔚藍的海洋延伸,形成強烈亮眼的色彩。緩步爬上燈塔,可以遠眺印度洋與南極海的交會,是極獨特的體驗。
www.capeleeuwinlighthouse.com

■露紋-納多魯列斯國家公園(Leeuwin – Naturaliste NP),是一個擁有6億年歷史的花崗岩及石灰石所構造的地質,這個區域內存在著大規模的地下石灰岩洞穴,洞穴內可以發現一些史前動物的化石。

■造訪老鷹遺產(Eagles Heritage),在此可以看到在澳大利亞最大猛禽,包含老鷹、獵鷹和貓頭鷹的集合,不僅可以戴上手套近距離地跟老鷹接觸,並且有一天兩次的飛行秀。

Visit Eagles Heritage   http://www.eaglesheritage.com.au/
■驅車前往瑪格麗特河(Margaret River)探詢世界級的衝浪地點,此地除了有著美麗的海岸景觀外,更可以看到許多著名的衝浪者在此聚集。

■住宿:Eco-certified Yallingup Forest Resort (TBC) (兩晚第一晚)

第七天(2015/11/13):戴士柏羅(Dunsborough,Naturaliste Charters whale watching)/巴瑟爾頓(Busselton)

■ 早餐後前往戴士柏羅(Dunsborough)參加Naturaliste Charters賞鯨之旅。擁有超過20年經營歷史的Naturaliste Charters,將帶領遊客巡航,將有機會看到大翅鯨、南露脊鯨、罕見的藍鯨和小鬚鯨的南北遷移遊程。接著前往巴瑟爾頓(Busselton)探訪南半 球最長的木造碼頭,從1865年僅是161公尺長的碼頭,至今歷時90年綿延至1.8公里的距離。在此可以登上碼頭的小火車,或是通過垂直下降8公尺旋轉 樓梯進入水下觀測站,觀察澳洲其中一處最大的人造珊瑚礁。

■住宿:Eco-certified Yallingup Forest Resort (TBC) (兩晚第二晚)

第八天(2015/11/14):海豚探索中心(Dolphin Discovery Centre)/揚切普國家公園(Yanchep National Park)

■海豚探索中心(Dolphin Discovery Centre)作為澳洲最重要的野生海豚的旅遊目的地之一,在此可以參加海豚生態遊船遶行周圍的海灣,或是在海豚生活的海域內與牠們一起游泳。海豚探索館也有互動區,常可以遇到野生海豚游來與遊客互動。

■前往揚切普國家公園(Yanchep National Park),無尾熊、袋鼠都可在此看到,特別的是可以學習到澳洲西南部豐富的文化資源,以及傳統領域遍佈全西南澳範圍的Nyoongar原住民歷史。

■住宿:Wanneroo Villa Tavern (TBC)

第九天(2015/11/15):國王公園及植物園(Kings Park and the Botanical Gardens)

■伯斯的國王公園及植物園為當地人日常野餐及活動的地點,在此可以看到西澳巨大獨特的植物物種。

■參與研討會的人將乘坐渡輪到羅特內斯特島(Rottnest Island),其餘人員回到飯店休息等待搭乘隔天返回台灣的班機。

【Global Eco Conference】(參加會議者另外報名,費用另計)


研討會時間: 11月17~19日
研討會網站:http://www.globaleco.com.au/


【參訪價格】

※兩人一室:新台幣91,200(10人)/84,000(12人)/79,200(14人)/76,800(16人)(含落地後三餐、門票、交通、住宿、在地導遊費用)
※一人一室(11/12及11/13兩夜為二人一室):新台幣100,800元
(10人)/93,600(12人)/88,800(14人)/86,400(16人)
註:不含個人證照、洲簽證、台灣-香港-伯斯間之機票及11/15之住宿等費用(15號之住宿可請方協助預定,住宿費用另計)

【說明】


1.請於報名後三日內繳交訂金團費20%,暫以10人出團計算,訂金為18500元。
2.報名截止日期:即將截止
3.線上報名網址:http://goo.gl/nA9d7r

【繳款方式】

 銀行轉帳:銀行:台新銀行忠孝分行

      戶名:社團法人臺灣生態旅遊協會

      帳號:063-01-001081-4-00

                   劃撥帳號:19590911

        戶名:社團法人臺灣生態旅遊協會

 ※繳費完成後請將證明單據傳真至02-25151907或來電告知ATM轉帳時間及帳號後五碼。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