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2日 星期三

【生態旅遊講座】2015.05.26美國國家公園生態之旅



生態旅遊的發展可以從美國黃石國家公園(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和優勝美地國家公園(Yosemite National Park)說起。 

位於美國加州內華達山脈的優勝美地國家公園,有著群瀑、綠林、幽谷、奇岩特殊景觀風貌,於1864年優勝美地設立了美國第一座州立公園,在國家公園之父約翰•繆爾的推動下,於1890年成立國家公園。 


世界第一座國家公園─黃石國家公園於1872年開園,即融入生態旅遊的概念,園區管理局也謹守「大自然法則」,對園內的一草一木,地形地物,儘量保持原樣,使得黃石公園開園一百多年,保存了原汁原味的風貌。 


讓我們一同開啟美國國家公園的生態之旅…



【主 講】郭育任 老師 / 中國文化大學景觀學系兼任講師

【時 間】104年5月26日(二) 晚上19:00-21:00

【地 點】臺北市信義路二段88號6樓 義美大樓六樓教室 (捷運東門站出口3)

【費 用】社團法人臺灣生態旅遊協會會員免費,非會員每人$200(現場繳交)

【報 名】http://goo.gl/1pJevC


《活動實況》
5月份生態旅遊講座於26日晚上由郭育任 老師的分享「美國國家公園生態旅遊」,從美國國家公園的發展歷程、各國家公園的生態特色、到美國國家公園的生態旅遊規劃,簡報中每一張美麗的照片都是老師 拍的,在座的我們彷彿跟著郭老師身歷其境,感受著各國家公園的特殊景觀及人文故事,真是一場充滿知性,感性及啟發性的盛宴。引述郭老師所說:「天地間的巡遊,是最幸 福的事情」!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