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第五期初階生態旅遊導覽人員培訓營(已截止)

第五期初階生態旅遊導覽人員培訓營

指導單位:交通部觀光局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永續生態旅遊協會


提昇國內旅遊品質並維護台灣生態美景之永續,本培訓營以訓練如何運用台灣自然生態、社會人文等資源於帶隊解說實務技巧,提升國內領團、導遊人員等帶領生態旅遊之能力。課程內容涵蓋了自然生態、在地文化、星空星象、原民部落、登山健行、地質溫泉與民俗宗教等主題,全面介紹台灣生態各大主題旅遊特色,以利導覽人員日後的實際應用。包含室內研習及戶外實習課程均為平日白天密集上課方式,帶領您進入生態旅遊導覽的領域。


詳細課程內容及報名表,請參閱報名簡章


9 則留言 :

Ch!C 提到...

每次看到訓練課,都覺得怎麼常常沒有南部開課的課程

臺灣生態旅遊協會 提到...

首先感謝您對本會課程訊息的關心!
由於本會會址位於台北,因此大部分的課程難免就地利關係而大多在北部開辦。其實,我們也盡可能利用一些執行專案的機會,與台灣各地的相關單位合作,在各地開辦生態旅遊相關訓練課程。例如明天即將開辦的「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解說員培訓第三梯次」,就是由本會在花蓮承辦的解說員培訓課程。當然,將來若有機會,我們也希望能夠到南部去開辦課程,多多認識南部地區關心生態與喜愛自然的朋友囉!

匿名 提到...

請問有無假日開課之課程?下一期何時開課?謝謝。

臺灣生態旅遊協會 提到...

初階生態旅遊導覽人員培訓營,一年只開辦一次,明年有申請到補助款才會開辦,課程是平日、假日輪流開辦的,今年是平日班,明年有可能是假日班。

匿名 提到...

我想請問一下 參加導覽員結訓後
會分發至各旅遊中心服務嗎
還是有相關出路的管道呢?
本身還滿有興趣想了解的

臺灣生態旅遊協會 提到...

初階生態旅遊導覽人員培訓營是受觀光局委託培訓,主要是針對旅遊從業人員、導覽人員的進修課程,並非做志工培訓,所以並不會分發至各旅遊中心。

yau907 提到...

您好~ 請問今年有課程規劃出來了嗎?
謝謝~

臺灣生態旅遊協會 提到...

今年(2012年)初階生態旅遊導覽人員培訓課程預計於7-9月辦理,詳細簡章出來後會公告於本網站,敬請期待。

yau907 提到...

謝謝您的回覆~ 2012年簡章出來是否能寄送至yau907@gmail.com ,深怕錯過報名日期,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