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8日 星期三

社團法人臺灣生態旅遊協會【第七屆第1次會員大會】

第七屆第1次會員大會


敬致各位會員朋友:

正值春暖花開時節,又到了與會員朋友們相聚的時刻囉!

本(104)年度的會員大會將於3月21日(星期六)召開,除了例行的會務討論外,此次適逢本會第七屆理監事選舉,您的一票將決定本會的決策核心成員,因此,您的出席顯得格外重要,敬請您務必撥冗參加。

此外,會中安排了精采的《專題演講》《觀光工廠參訪》《觀新藻礁參訪》,另外您想瞭解自家的飲水品質嗎?我們特別商請義美實驗室為您的家庭飲水進行檢驗,請與會朋友帶來家中未經過濾的自來水樣本,檢驗後協會再將報告轉寄給您。

本次的專題演講特別邀請本會常務監事-陳章波老師主講【觀新藻礁的前世今生】,探討多年來頗受關注的觀新藻礁保護區之相關話題,並安排至現場由保生社區發展協會人員進行實地導覽,藉此機會深入認識藻礁的生態環境。

平日大家各司所職,相聚不易,會員大會聚首聯誼此其時也。敬祈在月曆上標示3月21日為參加會員大會的日子,我們期待與您的相見歡!


社團法人臺灣生態旅遊協會                                
理事長  高志明敬邀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臺灣生態旅遊協會
贊助單位:義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日期:民國104年3月21日
活動地點:義美食品觀光工廠(桃園市蘆竹區南工路一段11號)
活動費用:會員免費(攜伴500元-包含導覽、保險、用餐等費用)
◎不克參加之會員,請填寫委託書後傳真回協會。(回函暨委託書下載)

《議程表》議程表下載

因南崁地區假日車輛較多,歡迎大家踴躍搭乘接駁專車,可以有效節省交通時間並為地球減碳!
接駁車路線:
去程:台北火車站-高鐵桃園站-義美食品觀光工廠
回程:觀新藻礁保護區-高鐵桃園站-台北火車站
集合地點1:台北火車站南一門郵局旁     發車時間:8:00
集合地點2:高鐵桃園站1號出口廣場              發車時間:9:00
(需視台北發車狀況,請提早抵達候車處)
時  間
議  程  內  容
備 註
09:30~10:00 報到並領取選票
繳交自來水檢驗樣本
義美見學館
報到處
10:00~11:00 大會開始
會務報告
提案討論
提案一:本會103年度工作報告、經費收支決算、資產負債表,提請審議。
提案二:本會104年度工作計畫草案、收支預算草案,提請審議。
選舉理監事
階梯教室
主席:
高志明理事長
11:00~11:10 休息時間【投票至11:10截止】
11:10~12:00 專題演講【觀新藻礁的前世今生】
主講:常務監事陳章波老師
階梯教室
12:00~12:10 選舉結果公佈
12:10~13:30 午餐時間
13:30~14:10 參觀義美觀光工廠及認證實驗室/第七屆第1次理監事聯席會
14:10~14:30 新舊任理事長交接
14:30~15:30 前往觀新藻礁(配合潮汐時間)
15:30~17:00 觀新藻礁保護區導覽 保生社區發展協會導覽
17:00 賦歸(接駁至高鐵桃園站及台北火車站)

※與會小叮嚀:
  1. 當日備有接駁車輛,接駁點有二:(1)台北火車站、(2)高鐵桃園站,請於回函中註明搭乘地點。
    • 台北火車站:早上7:45於台北火車站南一門集合搭乘接駁車。
    • 高鐵桃園站:早上8:45於高鐵桃園站1號出口廣場集合搭乘接駁車。
  2. 自行開車前往,請參詳交通地圖
  3. 欲檢驗家中自來水品質者,請備100 CC以上水量之未過濾樣本(請直接於水龍頭取樣,勿經過濾水器),以寶特瓶盛裝並註明:姓名、樣本區域(如:臺北市中山區)、檢驗報告寄交地址等。
  4. 為響應環保,會場不提供紙杯(盤),請自備環保杯及餐具。
  5. 觀新藻礁為野生動物保護區,請遵守保護區相關規定
  6. 觀新藻礁位處海岸潮間帶,風勢較強,請做好防風措施,參觀期間請注意自身安全,並依導覽人員帶領路線進行,勿擅自進入非開放區域。請自備水壺、防曬裝備。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