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 連續四年榮獲網路流量「旅遊」類第一名!

恭喜本會會員蔡孟哲先生所經營之大台灣旅遊網TTNews


連續四年榮獲網路流量「旅遊」類第一名!




2008年網路流量「旅遊」類台灣地區排名出爐,根據國際公認最公正的網站流量偵測公司Alexa.com(http://www.alexa.com/)於2008.12.31監測值顯示綜合評定,TTNews大台灣旅遊網台灣地區的網路流量全球排名Alexa紀錄持續奪冠:2008年台灣地區「旅遊」類網路流量排名第一名(全台網路流量排名第221名)。同時2008年表現較出色的有,第二名的台灣旅遊聯盟travel.network.tw(全台網路流量排名第254名) ,第三名的雄獅旅遊www.liontravel.com(全台網路流量排名第311名),第四名的易遊網www.eztravel.com.tw(全台網路流量排名第355名),第五名的燦星網www.startravel.com.tw(全台網路流量排名第540名)。2008年與2007年比較travel.network.tw成長最多,但2008年9月23日 21:30起,CTIN台灣旅遊聯盟(http://travel.network.com.tw/)已暫停所有線上訂房服務。雄獅旅遊與易遊網總流量起伏不大,燦星網則後退較多。


  TTNews大台灣旅遊網自2005年起已連續四年奪冠,台灣地區「旅遊」類網路流量排名第一名,最主要的原因應是正向平實的內容受到許多讀者的喜愛,正如TTNews大台灣旅遊網編輯部范主任表示2008年大台灣旅遊網推出許多了系列主題報導,從春節、元宵期間,從南到北的燈會、媽祖文化節,豐富而精彩的活動相關新聞,讓網友與國際朋友可以更認識台灣、更瞭解台灣本土之美;台灣鐵道之旅、茶道文化、傳統名店特輯則是讓人深刻感受到台灣特有的文化資產、產業特色及地方生命力;年中開始,也企畫了一系列的美食主題,包括全台小吃精選、伴手禮精選、異國美食特輯、冬季戀鍋等專輯報導,讓喜愛美食、小吃的讀者如獲至寶,也呈現出台灣享譽國際的多元飲食文化;而年底的跨年活動更是將2008年一整年帶到最高潮,讓所有人送走2008年,以更歡樂、希望的態度迎接新年。大台灣旅遊網陸續推出夜市小吃、精選民宿、宗教之旅、選區美食等等企畫,讓網友與讀者可以在大台灣旅遊網的新聞平台上,繼續獲得更多、更好的旅遊資訊;此外也持續報導、發現台灣各地深度之美、多元文化特色、人文關懷、生態教育等多面向的內容,將更多善意、價值與教育意涵傳遞出去。


  值得一提的是,大台灣旅遊網在2008年的英文版、日文版正式上線,讓更多國際友人更認識台灣、讓國際朋友來台灣旅遊,親身體驗台灣這個小而美、人情味濃厚、文化多元而豐富的寶島。



沒有留言 :